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版传媒拟建文化商业综合体
本报记者 王维波

 □本报记者 王维波

 

 出版传媒10月30日晚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有限公司(简称“北方图书城”)拟投资57763万元在辽宁省14个市投资建设“盛文*北方新生活”文化商业综合体项目,拟建设以文化为主导,融合创意、文化、商贸、娱乐等产业为一体的城市地标性文化商业综合体,打造各地文化、教育、娱乐中心。该项目将分步在各地选址实施,3年时间完成全部综合体建设。首期拟在鞍山、抚顺、锦州三个城市进行“盛文*北方新生活”地标性文化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

 该项目的建设标志着公司“大出版、大发行、大教育、泛娱乐”的多元业务融合进入全新的轨道,将进一步壮大公司发行渠道,全面推动各出版社图书的发行,对公司出版主业发展形成强力支撑,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