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2017年第3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尊敬的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持有人及广大投资者:

 本公司于2017年10月27日在指定媒体和本公司网站上公告了《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2017年第3季度报告》,由于工作疏忽,导致2017年第3季度报告中“4.4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出现错误。对于本次工作失误,基金经理及公司真诚地接受一切批评并进行深刻的自我检讨,同时向持有人和广大投资者表示诚挚歉意。

 现对报告内容更正如下:

 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国内经济运行继续延续向好的趋势,供给侧改革取得良好效果,扭转了部分行业供给过剩的局面,工业品价格继续上扬,工业企业盈利能力继续提升。国内经济需求出现了超预期的复苏,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去库存成果明显,去库存去产能取得阶段性成果。相应的,市场中受益于供给侧改革的工业品和周期品价格继续出现大幅上涨,企业盈利加速改善。龙头公司优势明显,行业龙头获得了更多的资金青睐。本基金在操作中坚持优选稳定成长和低估值的股票,相对均衡配置。报告期内,基金出现比较多的新增资金申购。基于对市场形势的综合判断,增加了对短期金融债的配置比例。展望四季度,十九大为中国经济中长期发展做出新的判断和战略规划,资本市场面临更加光明的长期前景。经济转型升级和培育新增长动能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但短期需要警惕市场预期充分反映之后可能出现的预期修正,这将为布局2018年提供比较好的机会。

 我们将深刻反省此次差错带来的不良影响,汲取经验教训,并以此为契机,强化信托责任,提升内控管理水平,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和作风对待每一项工作,用良好的业绩和服务回报每一位投资者。

 在此,我司再次向动态精选基金持有人及广大投资者表示深切的歉意。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