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661 公司简称:新南洋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刘玉文、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吴竹平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刘江萍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股东总数(户) 19,917

 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

 ■

 ■

 说明:

 *注1:

 2015年8月3日,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逐步落实大股东稳定股价相关举措,通过中信证券金融衍生品交易互换产品增持了208,4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0.07%。截止2017年9月30日,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自有股票账户和中信证券金融衍生品交易互换产品共持有公司64,726,824股(其中含限售流通股2,747,230股),占公司总股本22.59%。

 2017年7月26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通知,交大产业集团拟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期限为1.5年,拟募集资金规模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在满足换股条件下,本次可交换债券的持有人有权将其所持有的本次可交换债券交换为本公司股票。2017年10月16日,交大产业集团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交了开立可交换公司债券质押专用证券账户(以下简称“质押专户”)的申请文件,并拟于质押专户开立后将持有的不超过30,885,597股本公司A股股票自其证券账户划入质押专户以办理质押登记。2017年10月20日,交大产业集团完成了相关股份质押手续,已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885,5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8%)股份划入交大产业集团2017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质押专户,用于对债券持有人交换股份和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本息偿付提供担保。2017年10月25日,公司收到交大产业集团通知,获悉交大产业集团非公开发行2017年可交换公司债券已经完成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简称“17交大EB”,债券代码“137046”,实际发行规模为6亿元,债券期限为1.5年,初始换股价格为25.18元/股,票面利率0.1%。本次债券的换股期限自本次可交换债券发行结束之日至少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本次可交换债券到期日(2018年4月25日至2019年4月24日)。

 *注2:

 2017年8月17日,公司发布《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685号)核准,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上海起然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立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罗会云、刘常科、林涛、邱夕斌、徐蓉、李晓红、江山、郑峻华、王爱臣、钦寅、王晓波、周焕唐、周英坤、马丽红、王徐平、卞云锋、栗浩洋、汤显平、王志宇、张华、陈勇、黄颖、何丙飞、李全宝、王炳仁、孟漪、廖怀宝、宋达、蒋继刚、常琳、薛青、曹宇、张召忠、李斌、卢影、相楠、朱琦、曹奕、沈淑华、周杨正、王芸、刘蕤、王欢、戴东东、瞿灵伶等45名自然人购买昂立教育100%股权,共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77,676,400股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格7.49元,并于 2014 年8月21日办理完毕登记手续,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锁定期均为自发行完成之日起 36 个月。此部分限售股于2017年8月22日上市流通。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 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 合并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2016年12月21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事项。

 2017年5月1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563号),核准公司向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名认购对象发行不超过27,472,304股新股。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92,577,597.28元,扣除保荐承销、发行登记等发行费用8,559,610.15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84,017,987.13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7年6月14日出具信会师报字【2017】第【ZA15443】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制度。

 2017年6月22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登记托管手续。

 2017年7月10日,公司及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承销保荐”或“保荐机构”)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即“募集资金专户存储银行”)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2017年8月17日,公司、上海南洋昂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或上海新南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申万宏源承销保荐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即“募集资金专户存储银行”)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本报告期内未有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报告期内,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情况正常。承诺事项的具体内容可参见公司于2017年8月30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全文》中“第五节重要事项”的“三、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0661 股票简称:新南洋 编号:2017-062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10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于2017年10月26日以邮件方式通知全体参会人员。应当参加表决的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1人,委托的董事0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要求,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并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公司《2017年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2017年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新南洋数字电视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调整清产核资立项审计基准日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新南洋数字电视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电视公司”)因经营困难,且所开展的业务与公司教育培训主营方向不符,公司拟对其进行清产核资并转让全部股权。

 经2017年7月25日公司八届二十八次董事会审议,同意数字电视公司进行股权转让的清查核资立项工作,并以2016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对数字电视公司的所有资产进行资产清查的审计。现因在上述清查核资相关资料的申报过程中,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审核意见,拟将数字电视公司清产核资立项的审计基准日调整为2017年9月30日。

 经审议,会议同意公司调整数字电视清产核资立项的审计基准日,以2017年9月30日为基准日,对数字电视公司及下属4个子公司(即包括河南信阳广电家家通数字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漯河广电家家通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新乡广电家家通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和驻马店市广电家家通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资产清查的审计,工作范围涉及所有资产。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以上事项,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0月31日

 证券代码:600661 股票简称:新南洋 编号:临2017-063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7年1-9月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2017年1-9月,公司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合计收到政府补助15,306,347.80元,具体明细如下:

 金额单位:元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全资及控股子公司2017年1-9月实际收到政府补助合计为15,306,347.80元,按照新修订后《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将收到的全部政府补助分别不同情况,计入了与收益相关的会计核算科目,该项收益合计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8.39%,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2017年度利润产生的影响,以会计师对公司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0月31日

 证券代码:600661 股票简称:新南洋 编号:临2017-064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投资者集体接待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7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上证路演中心,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下午15:00至17:00。届时公司总裁吴竹平先生、总会计师刘江萍女士、董事会秘书杨夏女士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3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