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975 公司简称:新五丰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邱卫、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肖立新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肖立新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7年7月10日起停牌。2017年7月24日,公司披露了《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26),确定上述重大事项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

 2017年10月1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10月12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了有关公告。

 2017年10月19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草案的审核意见函》(上证公函【2017】2252号)(以下简称“《审核意见函》”),按照《审核意见函》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审核意见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对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涉及的相关文件进行了修订和补充披露。

 根据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 2017 年10月26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本次交易尚需履行的批准和授权包括:(1)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本次交易方案;(2)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交易,并批准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本次交易。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经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比将有所下滑,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0万元至6,000万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7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公司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经营业绩预计下降的主要原因:2017年1-12月生猪价格下滑。

 公司名称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邱卫

 日期 2017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600975 证券简称:新五丰 公告编号:2017-069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二十号——农林牧渔》 、《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公司将截至2017年9月30日止9个月主要经营数据公告如下:

 一、公司主要产品2017年1-9月经营数据:

 ■

 注:生猪生产量39.85万头,其中,以活猪销售31.68万头,以肉品销售8.17万头。生猪销售量35.00万头,其中,自有活猪销售31.68万头,外购活猪贸易销售3.32万头。

 以上经营数据未经审计,仅供投资者参考。

 特此公告。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0月3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