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29 证券简称:龙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61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信息披露的事后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10月17日,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的预案及摘要,并于2017年10月18日披露了《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及其摘要等相关公告文件。2017年10月30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信息披露的事后问询函》(上证公函[2017]227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现将《问询函》的内容公告如下:

 1.预案披露,预计公司本次通过产权交易中心受让长影娱乐47%的股权后,长影海南文化和杨如松还将持有长影娱乐38%和15%的股权。请公司补充披露未来是否能够对长影娱乐实施控制以及相应的判断依据。请财务顾问发表意见。

 2.预案披露,本次收购的标的资产长影置业和长影娱乐为长影海南“环球100”主题乐园中“荷兰村”区域的开发、管理和经营主体,该乐园尚未开始运营。请公司补充披露:(1)该主题乐园项目预计何时能够开始运营及盈利;(2)该主题乐园项目如何与上市公司主营的广告业务产生协同效应,公司是否拟定了相应的整合措施。请财务顾问发表意见。

 3.预案披露,长影置业无固定资产,无形资产主要为土地使用权,系2016年1月从海口市国土资源局受让,受让价格为1.04亿元,除上述资产外,预案中未披露其他资产。但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5月31日,长影置业资产总额为5.11亿元。请公司补充披露长影置业除持有的土地使用权外,其他资产的具体构成情况。请财务顾问发表意见。

 4.预案披露,长影置业2015年末资产总额1.24亿元、负债总额1.23亿元,2016年末资产总额2.54亿元、负债总额2.57亿元、2017年5月31日资产总额5.11亿元、负债总额5.16亿元。请公司补充披露长影置业资产与负债逐年大幅增长的原因。请财务顾问及会计师发表意见。

 5.预案披露,标的资产预估值为3800万元,预评估方法为资产基础法。请公司补充披露:(1)长影置业和长影娱乐各自的预估值结果;(2)各项资产负债的账面价值、预估值、增值率及增值原因。请财务顾问及评估师发表意见。

 请你公司在2017年11月6日之前,针对上述问题书面回复我部,并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作相应修改。

 根据上述函件要求,本公司与中介机构正积极准备回复工作,将尽快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补充和完善,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0月3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