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3 证券简称:东易日盛 公告编号:2017-080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基于数字化的人工智能家装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
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建设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基于数字化的人工智能家装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北京市工程实验室”)经过公开征集、评审和公示,于2017年2月22日通过了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成为2017年获得北京市级工程实验室认定的唯一一家家装企业。近日,“基于数字化的人工智能家装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北京市工程实验室项目”)被列入2017年政府投资计划,核定项目总投资2796万元,其中获批政府补助资金838万元。

 公司获批“北京市工程实验室”,符合北京市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要求,顺应国家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加快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兴产业的政策方向,并对数字化、智能化家装技术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北京市工程实验室”秉持“开放、共享、共赢”的原则,探索AI人工智能技术、机器人技术在家装领域的研究和运用开发,建立行业技术标准,提供行业共享平台。

 “北京市工程实验室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和目标为:搭建以“BIM技术”获取的数据为基础的人工智能设计平台、在线交互式设计体验平台和虚拟现实体验中心,创新研发激光量房系统、VR体验系统、人工智能设计系统和施工机器人系统等技术应用,形成面向全行业的第三方开放共享服务平台和面向终端消费者的人工智能设计平台。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实现以数字化、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平台化发展战略目标,打开企业边界,建设开放的行业平台。

 公司获批“北京市工程实验室”,是政府对公司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公司从传统的实体企业向高技术企业转型的重要标志。“北京市工程实验室项目” 将进一步加快公司技术创新,带动行业技术进步并促动家装产业效率不断提升,从中长期来看,也将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增长。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