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23 证券简称:凯中精密 公告编号:2017-087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网上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凯中精密,证券代码:002823)自2017年9月6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公司决定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广大投资者关心的本次股票停牌事项的有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说明会的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远程互动的方式召开,届时公司将针对本次股票停牌事项有关情况与投资者互动交流,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1、会议召开时间: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

 2、会议召开地点:全景网“全景·路演天下”(http://irm.p5w.net)

 3、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远程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浩宇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秦蓉女士、财务总监黄俊女士等。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投资者可在会议召开时间段内登录http://irm.p5w.net,与公司进行互动交流,公司及相关人员将及时回答投资者提问。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蓉、卿海登

 电话:0755-86264859

 传真:0755-85242355

 六、其他事项

 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公司将通过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

 衷心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