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荣股份
前三季净利预增30%-50%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长荣股份9月18日晚发布三季报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15亿元-1.33亿元,同比增长30%-50%。公司上年同期盈利8880万元。

 公司表示,下游包装印刷行业增速加快,带动印刷设备市场出现较快增长。印刷包装业务去库存、调结构影响在上半年逐渐得到释放后,在三季度销售收入增长迅速,包装印刷业务业绩逐步恢复。

 同时,公司加大市场开发和新产品拓展力度,国内销售出现较快增长。随着公司产品在海外市场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海外销售实现快速增长,带动了公司业绩实现增长。此外,公司云印刷业务拓展已见成效,生产能力不断提升,订单额持续增加,为公司利润带来积极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