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8  证券简称:石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58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购华泰紫金节假日理财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华泰紫金节假日理财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投资金额: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

 ●特别风险提示:在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出现极端损失情况下,公司可能面临无法取得预期收益率乃至投资本金受损的风险。

 一、投资概述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7年2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总额不超过3亿元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详细内容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编号:2017-015)。

 近日,公司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认购“华泰紫金节假日理财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上述事项未构成关联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

 ■

 本公司与管理人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托管人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

 三、本次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是在确保公司主营业务运作正常情况下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支付,不会影响公司现金流的正常运转,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造成影响。

 四、本次投资的风险分析

 业绩比较基准仅供参考,管理人并不承诺或者保证优先级份额持有人取得预期收益,在集合计划资产出现极端损失情况下,优先级份额持有人可能面临无法取得预期收益率乃至投资本金受损失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目录

 1、《华泰紫金节假日理财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金理财X21》;

 2、《华泰紫金节假日理财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金理财X70》

 特此公告。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9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