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商赢环球 公告编号:临-2017-164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年6 月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并于 2017年6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了相关公告。

 2017年6月22日和2017年7月17日,公司分别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7]0771号)和《关于对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二次问询函》(上证公函[2017]0838号)(以上二份问询函合称“《问询函》”)。目前,公司均已对上述《问询函》涉及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进行披露。

 2017年8月9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三次问询函》(上证公函[2017]2086号,以下简称“《三次问询函》”)。

 公司收到《三次问询函》后,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三次问询函》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由于《三次问询函》涉及的相关问题需进一步核查和分析,因此公司无法在 2017年8月16日前完成《三次问询函》的回复,公司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三次问询函》,待完成相关工作后尽快(预计在2017年8月23日前)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回复文件,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发布关于《三次问询函》的回复公告等文件。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