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闲置募集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ST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7-107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8月1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六十五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均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美湖里商业综合体项目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同意使用美湖里商业综合体项目闲置募集资金25,728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详见公司临2016-091号公告)。

 2017年8月14日,公司将美湖里商业综合体项目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共计25,728万元归还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截止2017年8月15日,上述美湖里商业综合体项目闲置募集资金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25,728万元款项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并将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