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7-087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PPP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9日披露了《英飞拓:关于公司PPP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7-086),披露了公司参与“中方县智慧中方建设一期PPP项目”的预中标结果公示情况。

 2017年8月15日,公司收到项目采购单位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中方县智慧中方建设一期PPP项目”的中标单位。

 一、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中方县智慧中方建设一期PPP项目。

 2、招标方:中方县经信科技和商务粮食局。

 招标代理人: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

 公司与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不存在关联关系。

 3、项目地点: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

 4、项目合作期:合作期为20年,包含建设期3年,运营期17年。

 5、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智慧中方基础工程、智慧中方惠民工程、智慧中方善政工程、智慧中方兴业工程、智慧大厦建设、其他建设项目。

 6、项目总投资金额:人民币47,306.25万元(最终金额以签订合同为准)。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金额为47,306.25万元(最终金额以签订合同为准), 为20年项目合作期内含建设和运营的总金额,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23.91%。本次PPP项目合同正式签订并顺利实施后,将给公司未来PPP项目的拓展提供经验。项目建成后,运营期收益将对公司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本次中标该项目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公司虽已取得《中标通知书》,但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合同签订情况及项目后续进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方县智慧中方一期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中方县智慧中方一期建设PPP项目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

 3、中方县智慧中方一期建设PPP项目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08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