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37 证券简称:英维克 公告编号:2017-068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3月28日、4月14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建设和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银行理财产品。投资产品的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且上述资金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3月29日公布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6)。

 公司与建设银行签署了理财产品协议书、理财产品说明书,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布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47)。

 ■

 截止2017年8月14日,上述理财产品已经到期,共计赎回本金6,000万元,获得投资理财收益606,575.34元。

 特此公告。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837 证券简称:英维克 公告编号:2017-069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涉及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英维克;证券代码:002837)已于2017年7月26日开市起停牌,详见公司于2017年7月26日、2017年8月2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7)、《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58)。

 经公司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7年8月9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继续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60)。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涉及的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最终方案尚未确定。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8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英维克;证券代码:002837)自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上述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