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32 证券简称:泰禾集团 公告编号:2017-153号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浙江浙商产融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3月29日,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浙江浙商产融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的议案》(详见公司2017-45、2017-48号公告),同意公司以基石投资者的身份使用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0亿元(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设立浙江浙商产融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浙商产融投资基金”)。

 2017年4月17日,浙商产融投资基金完成工商注册,基金募集规模为659.1亿元。2017年4月26日,公司完成第一期10亿元出资额的缴纳。同时,公司完成对宁波钱潮涌鑫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钱潮涌鑫”)的第一期15.52795万元出资额的缴纳(详见公司2017-83号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第二期10亿元出资额的缴纳。同时,公司完成对钱潮涌鑫的第二期15.52795万元出资额的缴纳。至此,公司已足额缴清出资额。

 公司将根据浙商产融投资基金后续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