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7年度第七期超短

 股票代码:600188 股票简称:兖州煤业 编号:2017-075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7年度第七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2月14日,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获准注册债务融资工具,有效期2年。有关详情请见日期为2017年3月29日的《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债务融资工具获得注册的公告》。

 2017年8月8日,本公司成功发行2017年度第七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发行”),募集资金人民币15亿元,已于2017年8月9日到账。

 现将本期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

 本期发行的相关文件请见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