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8 证券简称:露天煤业 公告编号:2017074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 5% 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内蒙古霍林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霍煤集团”)持有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105,080,723股的股份,占总股本的比例为6.43%,其中质押87,540,362股。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内蒙古霍林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17年12月6日,拟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6,343,7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

 公司于 2017 年8月14日收到持股 5%以上的股东霍煤集团《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内蒙古霍林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霍煤集团持有105,080,723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43% 。

 3.持有股份的具体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发行的股份。

 4.股东过去 12 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情况:霍煤集团过去 12 个月未减持公司股份。

 二、 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减持计划的具体安排

 拟减持股份的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发行的股份。

 拟减持期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17年12月6日。

 拟减持数量:本次拟减持不超过16,343,78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

 拟减持价格:不低于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露天煤业股票的二十日均价出售。

 拟减持方式: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2.减持原因:经营发展需要。

 3.与露天煤业重大资产重组的关系:本次减持与露天煤业筹划的重组事项无关联,为霍煤集团出于对自有资金的需求。

 4.承诺情况:通辽市霍煤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霍煤集团更名前的名称)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中作出的有关股份锁定承诺如下:自露天煤业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收购该部分股份。截止目前,该承诺已履行完毕。其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本次拟减持事项不违反此前出具的承诺。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风险,霍煤集团可能会根据需要实施本次减持计划。

 2.霍煤集团为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非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发生变更。

 3.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治理结构产生重大影响。

 4.霍煤集团及公司将严格依据减持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17年8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