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78 股票简称:滨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43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5月3日,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先进能源和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北京工研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先进能源和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详见公司于2017年5月4日披露的《滨化股份关于与关联方合资设立先进能源和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公告》(临2017-027)。

 近日,研究中心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名称:北京水木滨华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MA00GTRY38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C区1号楼三层302B、305A、305B室(东升地区)

 法定代表人:张忠正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7年8月4日

 营业期限:2017年8月4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