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7-060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世嘉科技,证券代码:002796)自2017年6月5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2017年6月3日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9);2017年6月10日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41)。

 2017年6月16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2),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论证确认,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2017年6月23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3);2017年6月30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4),披露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2017年7月5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5),鉴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标的公司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正式完成,导致公司无法按原预计时间(2017年7月5日前)复牌并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的时间预计不超过1个月。

 2017年7月12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6);2017年7月19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8);2017年7月26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9);2017年8月2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0),披露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2017年8月3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继续停牌的议案》。鉴于各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涉及的资产、业务、财务等各方面核查工作量较大,尚未正式完成对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业务,难以按期出具相关报告;其次,涉及本次交易的部分细节尚需进一步沟通和谈判。因此,公司预计无法按原定时间于2017年8月5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8月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公司于2017年8月4日发布《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51)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2)。

 2017年8月8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并于2017年8月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进行了披露,同时,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交易相关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过渡期后的后续监管安排》的通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指引(2015年修订)〉(深证上[2015]231号)》等文件的要求,公司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后,深圳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深圳证券交易所事后审核并发布修订公告后另行通知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