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98 证券简称:安琪酵母 临2017-035号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1日发布了《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日升科技拟计划自公告披露日起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6,481,61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计划自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8,240,80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合计共减持不超过24,722,42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内容详见《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司“临 2017-022号公告。

 2017年 7月28日,公司收到日升科技《关于减持安琪酵母股份计划实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日升科技于2017年7月2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按照每股21.78元的价格,减持了公司股份1,6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9%。2017年7月29日,公司发布了《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公告》,内容详见《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司“临 2017-030号公告。

 经公司询问,日升科技截止2017年8月15日交易日收盘,日升科技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票的计划尚未实施,日升科技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票计划安排尚无变化。

 公司将持续关注日升科技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