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4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5 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无

 二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

 ■

 2.2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3 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未到期及逾期未兑付公司债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3.1 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5.7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98.64%;营业利润为1.4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99.7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62.12万元,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21.62万元。公司营业收入主要为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收取服务费及出租房屋收取租金。受黄金珠宝消费低迷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未开展黄金珠宝贸易业务,公司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及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均下降幅度较大。

 3.2 与上一会计期间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更正金额、原因及其影响。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00385 证券简称:山东金泰 公告编号:2017-021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7年8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7年8月2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公司应出席会议的董事共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共9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8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及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的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注销子公司的议案》。

 经公司于2014年8月7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批准,公司在美国设立了全资子公司CHINA DATA INC。CHINA DATA INC自设立后未实际经营,为优化资产结构,降低运营成本,公司决定将CHINA DATA INC予以注销,并授权公司经理层办理注销相关手续。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