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6 证券简称:科达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75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8月15日,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达股份”)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科达”)通知。

 山东科达于2017年8月14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3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12%)质押给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路支行,质押期间自2017年8月14日起至2020年8月9日止,已于2017年8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目前,山东科达持有本公司股份为139,352,2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47%。本次质押后,山东科达累计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总数为97,70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70.11%,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15%。

 根据山东科达对本次质押情况说明,山东科达此次交易是基于其经营性资金需求而进行;山东科达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若因公司股价下跌而触及本次交易的预警线,山东科达将及时采取补充资金等方式,避免触及相关风险。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上述交易出现的其他重大变动情况。

 特此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