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37 证券简称:中粮糖业 编号:2017-067号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糖业”或“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以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17年8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中粮梁河糖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积极布局整合优质糖源,增强掌控能力,公司新设立“中粮梁河糖业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的名称为准)。

 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8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登载的《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中粮梁河糖业有限公司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下属梁河糖厂、芒东糖厂相关资产竞拍项目的议案》。

 公司主业是食糖业务,拟参与竞拍项目与公司主业一致且成长性好,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公司拟参加竞拍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下属梁河糖厂、芒东糖厂项目。

 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8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登载的《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下属梁河糖厂、芒东糖厂相关资产竞拍项目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737 证券简称:中粮屯河 公告编号:2017-069号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下属梁河糖厂、芒东糖厂相关资产竞拍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参与竞拍梁河糖厂、芒东糖厂的相关资产。

 ●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本次交易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本次竞拍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本次交易所涉及的起拍价在公司董事会的决策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竞拍交易结果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披露竞拍结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交易概述

 1、交易的基本情况

 受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委托,云南诚嘉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17年8月16日15∶00时,在德宏州芒市大街北段75号中玉宾馆二楼会议室公开拍卖以下标的: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下属梁河糖厂和芒东糖厂的土地、房产、机器设备、地上附着物及特许经营权等资产。拍卖保留价17,864万元,竞买保证金3000万元。

 2、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7年8月1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下属梁河糖厂、芒东糖厂相关资产竞拍项目的议案》。

 本次交易所涉及的起拍价在公司董事会的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批。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标的基本信息

 梁河糖厂、芒东糖厂均为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分公司。

 1.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云南省梁河县九保乡

 法人代表:周坤

 注册资金: 1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6年1月6日

 经营周期:2006年1月16日至2036年1月15日

 2.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梁河糖厂

 单位名称: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梁河糖厂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营业场所:云南省德宏州梁河县九保乡新沙坝

 负责人:闰自荣

 成立日期:2006年01月17日

 经营范围:白砂糖、酒精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芒东糖厂

 公司名称: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芒东糖厂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住所:云南省德宏州梁河县芒东镇芒东村

 成立日期:2006年1月17日

 负责人:杨从品

 经营范围:白砂糖、酒精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标的资产评估情况

 1.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梁河糖厂资产组合

 德宏州中级人民法院委托云南云审司法鉴定中心,对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梁河糖厂资产组合在鉴定基准日2016年12月31日的市场价值做出资产价值评估,根据云南云审司法鉴定中心出具的《资产评估司法鉴定意见书》(云审法〔2017〕鉴字第5号)评估结果如下:

 (1)固定资产部分:主要为房屋建筑物、构筑物、机器设备、电子设备四部分,账面净值1683.33万元,评估价值2480.23万元。

 (2)无形资产:国有土地使用权和特许经营权,账面价值610.56万元,评估价值7277.15万元。

 两项共计账面净值为2293.89万元,评估价值为9757.38万元。

 2.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芒东糖厂资产组合

 德宏州中级人民法院委托云南云审司法鉴定中心对德宏梁河力量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梁河糖厂资产组合在鉴定基准日2016年12月31日的市场价值做出资产价值评估,根据云南云审司法鉴定中心出具的《资产评估司法鉴定意见书》(云审法〔2017〕鉴字第6号)评估结果如下:

 (1)固定资产部分:主要为房屋建筑物、构筑物、机器设备、电子设备四部分,账面净值2255.41万元。评估价值3634.73万元。

 (2)无形资产:国有土地使用权和特许经营权,账面价值520.40万元,评估价值4466.92万元。

 两项共计账面净值为2775.81万元,评估价值为8101.65万元。

 三、本次交易其他要求

 (一) 起拍时间为2017年8月16日15:00时

 (二) 整体拍卖参考价:人民币17,864万元,竞买保证金人民币3000万元。

 四、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主业是食糖业务,上述标的与公司主业一致且成长性好,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资产评估司法鉴定意见稿(梁河糖厂、芒东糖厂)。

 六、风险提示

 本次竞拍交易结果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披露竞拍结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737 证券简称:中粮糖业 公告编号:2017-068号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中粮梁河糖业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中粮梁河糖业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的名称为准)

 ●投资金额: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积极布局整合优质糖源,增强掌控能力,公司新设立“中粮梁河糖业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的名称为准)。

 2、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7年8月15日,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中粮梁河糖业有限公司的议案》。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的规定,本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其他事项说明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目标公司的基本情况

 名称:中粮梁河糖业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认缴制)

 注册地址:云南省德宏州梁河县

 经营范围:甘蔗制糖系列产品及副产品深加工、生产、销售等。

 公司持有100%股权。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符合公司总体战略发展规划,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经营状况和财务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四、本次投资的风险分析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新公司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及战略规划,公司将在对风险因素充分认识的基础上,积极关注国家政策变化,组建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积极支持目标公司业务发展,通过审慎运作和专业化管理等方式防范和降低相关风险,力求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并及时做好有关信息披露工作。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