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17-095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山西普德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1月8日、2016年11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2016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山西普德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将山西普德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德药业”)100%股权以300,108.96万元的交易价格出售给山西仟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仟源医药”),仟源医药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集资金购买普德药业100%股权,公司与仟源医药于2016年11月8日签订了《关于山西普德药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11月9日披露于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以下简称“指定媒体”)的《关于出售山西普德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2017年8月15日,公司收到交易对方仟源医药的通知,获悉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对仟源医药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仟源医药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未获得审核通过。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约定,若本次仟源医药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失败,则《股权转让协议》终止,双方均无需向对方承担任何违约责任。在此情形下,双方应本着恢复原状的原则,签署一切文件及采取一切必需的行动,或应对方的要求(该要求不得被不合理地拒绝)签署一切文件或采取一切行动,协助任何一方恢复至签署日的状态,包括但不限于公司须于《股权转让协议》终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返还仟源医药已支付的订约定金1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7,000万元人民币需加计同期银行贷款利息。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11月9日披露于指定媒体的《关于出售山西普德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公司将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履行后续事项。

 本次交易终止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