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17-052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订的为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合作意向的框架性约定,具体的合作事宜并未确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不涉及具体交易金额,合作过程中,每一具体合作事项,以双方另行签署的具体合作协议为准,故暂无法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的影响。

 3、公司最近三年无已披露的框架协议。

 一、协议的基本情况

 1、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治信息”或“公司”)于2017年8月11日与深圳前海知行合一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行合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合作双方协商一致,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目标,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知行合一作为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充分利用自身专业和资源优势为公司提供有效的、较全面的业务支持和资本运作服务。

 2、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不涉及具体交易金额,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协议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协议对方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前海知行合一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300359674327X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5年12月25日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孙强

 经营范围: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创业投资;项目投资;股权投资;投资管理(不含限制项目)。

 关联关系说明:知行合一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的股东,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作协议双方

 甲方: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深圳前海知行合一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合作内容和方式

 2.1 战略咨询服务

 乙方根据甲方现有以及未来产业布局,为甲方提供股权投资、产业并购等活动的咨询、分析、方案设计等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提供符合甲方发展需要的投资或并购标的、投资可行性分析、产业与行业研究等专业服务。

 2.2 合作设立泛老人产业基金

 甲方与乙方共同出资成立产业基金,乙方协助甲方提前布局战略发展领域,对优质潜力标的进行参股或控股,为甲方提供潜在并购标的。产业基金的投资方向需围绕甲方经营业务,由甲乙双方共同进行投资决策。

 2.2.1基金框架

 ■

 2.2.2出资方式

 由甲乙双方和社会资本共同出资设立。

 2.2.3经营期限

 经营期限为六年,自首次交割日起算。自首次交割日起前四年为投资期,投资期届满至合伙企业经营期限届满的期间为退出期。

 3、协议生效、变更和终止

 3.1 生效条件:经双方各自有权机构批准且加盖公司公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三年。

 3.2 本协议期满或协议解除时终止。

 3.3 本协议履行过程中,如与国家政策、法律、行政法规及相关行业规章制度不相符,双方应按有关规定修改本协议。

 4、其他

 4.1本次甲乙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促使与其他各合作方签署最终关于共同设立产业基金合作协议。产业基金的设立具体情况,将以后续签署的合作协议为准。

 4.2双方的合作范围不限于本协议内容,可随双方业务发展作相应的修改与调整。

 四、协议的签署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主营业务为“数字阅读”,聚集海量优质的文字和有声阅读内容,将以移动阅读为核心,通过IP衍生品开发等方式,构建泛娱乐新生态,知行合一的定位则为专业的泛娱乐产业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本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合作并共享资源,知行合一作为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充分利用自身专业和资源优势为公司提供有效的、较全面的业务支持和资本运作服务。本次合作有利于加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公司未来业务发展进行前瞻性布局。

 五、重大风险提示

 1、本次签订的为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合作意向的框架性约定,具体合作事宜并未确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最近三年无已披露的框架协议。

 3、未来三个月内,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仍处于限售期,不存在减持风险。

 4、本协议涉及的各项后续事宜,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要求,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1、《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