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1 证券简称:信雅达 公告编号:临 2017-041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实施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春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秋科技”)持有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雅达”、“公司”或“本公司”)28,978,82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59%。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春秋科技计划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合计将不超过4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1%。减持期间:如通过竞价交易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春秋科技于2017年5月19日至2017年5月2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信雅达股份1,531,205股,占信雅达总股本的0.35%(详见临2017-029《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春秋科技于2017年7月5日及2017年7月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信雅达股份747,621股,占信雅达总股本的0.17%(详见临2017-031《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春秋科技于2017年7月12日及2017年7月1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信雅达股份390,000股,占信雅达总股本的0.09%。

 公司于2017年8月15日收到春秋科技发来的《关于减持信雅达股份时间到期的告知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基本情况

 (一)、股东的名称

 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春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二)、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持股股份的具体来源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春秋科技目前持有本公司28,978,82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59%,上述股份来源于信雅达首发前取得的股份以及发行上市后以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股权分置改革等方式取得的股份。

 (三)、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过去十二个月内减持股份的情况。

 2017年4月19日,公司收到春秋科技发来的《关于拟减持信雅达股份的告知函》,公司于2017年4月20日披露了上述减持计划(详见临2017-015《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2017年6月26日,减持时间过半,公司收到春秋科技发来的《关于减持信雅达股份进展的告知函》,春秋科技减持实施情况如下:

 ■

 2017年7月10日,公司收到春秋科技发来的《关于减持信雅达股份进展的告知函》,至此,春秋科技减持信雅达股份数量过半,春秋科技减持实施情况如下:

 ■

 二、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春秋科技持有信雅达28,978,82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59%。上述股份来源于信雅达首发前取得的股份以及发行上市后以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股权分置改革等方式取得的股份。

 2017年4月19日,公司收到春秋科技发来的《关于拟减持信雅达股份的告知函》,公司于2017年4月20日披露了上述减持计划(详见临2017-015《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三、 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的相关规定。

 (二)、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春秋科技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四、 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2017年6月26日,春秋科技减持时间过半,公司收到春秋科技发来的《关于减持信雅达股份进展的告知函》,详见(详见临2017-029《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2017年7月10日,春秋科技减持数量过半,公司收到春秋科技发来的《关于减持信雅达股份进展的告知函》,详见(详见临2017-031《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2017 年8月15日,春秋科技减持时间到期,公司收到春秋科技发来的《关于减持信雅达股份时间到期的告知函》, 春秋科技于2017年7月12日及2017年7月1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信雅达股份390,000股,占信雅达总股本的0.09%。

 1、 减持具体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后持股情况

 ■

 本次减持事项与春秋科技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原减持计划拟减持股份不超过400万股,实际减持2,668,826股,根据春秋科技出具的《关于减持信雅达股份时间到期的告知函》,鉴于当前资本市场的整体情况,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到期,春秋科技未完成股份减持数量。

 春秋科技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针对持股5%以上股东的权益变动情况,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15日

 ●报备文件

 《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春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减持信雅达股份时间到期的告知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