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83 证券简称:顶点软件 公告编号:2017-034
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
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 年 6月7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7年6月26日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 40,000 万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有效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其他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7-008)。

 一、 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

 二、 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委托购买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

 1、公司于2017年8月15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五四支行签订相关理财协议,具体情况如下:

 ■

 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五四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1、遵守审慎投资的原则,严格筛选发行主体,选择信用好、资金安全保障能力强的发行机构。

 2.公司财务部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 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公司投资理财产品的情况进行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对公司的影响

 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确保公司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情况下,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日常资金周转需要及公司正常经营。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求更多投资回报。

 四、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前十二个月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1、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

 2、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前十二个月累计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为人民币 40,000 万元(含本次),未超过公司股东大会对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授权额度。

 五、备查文件

 1、招商银行单位结构性存款协议、结构性存款风险揭示书、结构性存款业务说明书。

 特此公告。

 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