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0 证券简称:贝因美 公告编号:2017-044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前期停牌及信息披露情况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出售资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贝因美,证券代码:002570)于 2017 年 7 月 12 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并分别于2017年7月19日、7月26日、8月2日和8月9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2017-034)、《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延期复牌的公告》(2017-037)、《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2017-040)和《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公告》(2017-043)。

 二、重大事项最新进展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拟出售的资产确认为持有的贝因美(安达)奶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关资产,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目前资产审计和评估工作已完成,公司正与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就资产出售事项进行进一步的谈判和沟通。

 鉴于贝因美(安达)奶业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黑龙江贝因美现代牧业有限公司出售事项涉及政府审批,公司已向属地政府提交了书面申请,最终审批能否通过存在不确定性。

 三、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提示

 停牌期间,公司促请大股东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及中介机构各方加快谈判、协商及相关文件的编制等工作,加快政府审批进程,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要求,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8月16日起继续停牌。

 四、风险提示

 鉴于上述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