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资本的责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
与中国财富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15日,在由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主办的“资本的责任——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研讨会”上,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和新华社办公厅主任宫喜祥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中国财富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小林在此前的会议致辞中表示,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把民间外交和上市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起来,在企业对外合作、脱贫攻坚、涉外公益活动、重大项目宣传推广、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努力打造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立体化合作格局。

 (本报记者 蒋洁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