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7-093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8月13日收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执行董事秦定国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原因,秦定国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辞去上述职务后,秦定国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改为担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泛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技术顾问。

 秦定国辞去上述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及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秦定国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会对秦定国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及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7-094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

 监事的公告

 ■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7年8月13日收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副主席赵英伟、职工代表监事冯壮勇分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原因,赵英伟、冯壮勇分别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辞去上述职务后,赵英伟、冯壮勇将继续在公司任职,具体职务将根据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的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2017年8月15日,公司召开2017年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刘国升主持。与会代表经审议并投票表决,选举邱晓华(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同公司第九届监事会。

 本次监事人选变化,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及公司监事会的正常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赵英伟、冯壮勇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监事会对赵英伟、冯壮勇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及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附件:邱晓华简历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六日

 附件:

 邱晓华简历

 邱晓华先生,博士研究生,高级统计师职称。曾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能源经济研究院(政策研究室)首席经济学家,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等。现任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邱晓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确认,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邱晓华先生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