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78 证券简称:神开股份 公告编号:2017-032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股东及其关联人的函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15日分别收到公司股东上海业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祥投资”)及业祥投资的母公司浙江君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隆资产”)的自然人股东但海波、沈哲的函件。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业祥投资《关于暂不委派董事的函》

 公司于2017年8月9日收到股东业祥投资《关于建议神开股份撤换我司委派之董事的函》(公告编号:2017-031),建议公司董事会免去方晓耀先生和黄家骝先生的董事职务,同时提名邵建平先生和吴颖女士为候补董事。

 2017年8月15日,公司又收到业祥投资《关于暂不委派董事的函》,主要内容为:“日前本公司致函贵公司关于建议撤换我司委派之董事,现因本公司股东方对本次委派董事事宜尚存疑议,故本公司决定暂时停止委派之事,待本公司与相关方沟通确认后再行委派之事。由此给贵公司带来的不便,本公司深表歉意!”。

 二、但海波、沈哲《关于但海波、沈哲与王阿炳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通知函》

 君隆资产系业祥投资的唯一股东,根据其2016年10月13日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王阿炳、但海波、沈哲系君隆资产股东,且三人系一致行动人关系,签有《一致行动人协议》。

 2017年8月15日,公司收到但海波、沈哲《关于但海波、沈哲与王阿炳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通知函》,主要内容为:“君隆资产于2016年7月收购业祥投资100%的股权,并在相关权益变动报告中披露王阿炳、但海波、沈哲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约定各方应当在决定君隆资产日常经营管理事项时,共同行使君隆资产股东权利,特别是行使召集权、提案权、表决权时采取一致行动。此外,协议约定各方应当在行使君隆资产股东权利,特别是提案权、表决权之前进行充分的协商、沟通,以保证顺利做出一致行动的决定;必要时召开一致行动人会议,促使协议各方达成采取一致行动的决定。

 但海波和沈哲决定自即日起解除与王阿炳的《一致行动人协议》。君隆资产现有的股权结构不变,但王阿炳、但海波和沈哲不再共同行使君隆资产股东权利时采取一致行动,君隆资产的重大经营事项依据公司章程由股东会表决。”

 三、其他有关说明

 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股权结构及日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董事会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督促股东依法行使各项权利,确保上市公司治理平稳有序。同时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备查文件

 1、 上海业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暂不委派董事的函》;

 2、 但海波、沈哲《关于但海波、沈哲与王阿炳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通知函》。

 特此公告。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8月15日

 证券代码:002278 证券简称:神开股份 公告编号:2017-033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二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诉讼的前期公告情况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月18日发布了《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4)。

 公司股东陈立兵先生(以下简称“原告”)向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闵行法院”)递交起诉状,请求闵行法院撤销公司《201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中《关于补选陆灿芳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补选成曦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补选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等三项决议。

 本案于2017年3月1日在闵行法院开庭审理,公司于2017年6月6日收到闵行法院作出的一审判决书【(2017)沪0112民初2137号】,并发布了《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27)。

 二、本次诉讼的进展情况

 公司已于上诉期内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一中院”或“二审法院”)提出了上诉。

 近日,公司收到二审法院的开庭传票,本案定于2017年9月5日在一中院开庭审理。

 三、公司相关说明

 公司已会同本案的代理律师,对二审的答辩方案和证据链条做了补充和完善,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坚决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二审判决生效前,相关董事、监事的任职资格不受影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将照常履行相关职能,确保公司正常运作,以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四、本次诉讼对公司的影响

 因本案尚在审理之中,对公司可能的影响暂时无法判断,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017)沪01民终9322号传票。

 特此公告。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8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