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成份精选
近5季累计收益逾10亿
□本报实习记者 张焕昀

 □本报实习记者 张焕昀

 

 近期A股市场跌宕起伏,但仍有部分绩优基金抓住了市场中的结构性机会,持续为投资者赚取利润。记者了解到,南方成份精选基金近5个季度连续为投资者盈利,累计盈利超过10亿元。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二季度末,该基金在近5个季度为投资者创造30.77%的回报,不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逾24个百分点,同时超越同期业绩比较基准近20个百分点。据悉,连续5个季度盈利,且合计盈利超过10亿元的主动权益类基金,全市场仅有8只,南方成份精选独占其一,足以证明南方基金雄厚的投研底蕴和实力。

 从长期表现来看,南方成份精选同样可圈可点。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1日,该基金近三年、近五年分别收获112.88%、132.38%的收益率,均位列同类偏股混合型基金前1/4阵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