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68 股票简称:国恩股份 公告编号:2017-056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恩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并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章程》修订情况,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7月13日和2017年7月29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一、本次工商变更登记主要事项

 ■

 二、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后公司相关信息

 企业名称: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007255650680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青大工业园2号路

 法定代表人:王爱国

 注册资本:贰亿肆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0年12月22日

 经营范围:塑料原料及产品、改性塑料、塑料合金材料、功能塑料板材、模具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复合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人造草坪、人造草丝及橡胶运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塑胶运动场地设计及场地工程施工;电器电子配件、汽车零部件的加工、销售;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