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1 证券简称:未名医药 公告编号:2017-038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未名医药;股票代码:002581)将于2017年8月2日(星期三)当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2、公司参与境外资产私有化交易竞标,双方最终能否达成协议,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3、公司购买境外资产的事项仍在按计划日程进行商务谈判中,后续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批,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一、前期停牌及披露情况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购买境外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7 年7月20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7年7月20日、2017年7月27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36)、《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37)。

 二、重大事项最新进展

 公司在停牌公告中披露的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为:公司与多家投资机构组成联合收购主体参与竞标一家在纳斯达克 (NASDAQ)上市的生物医药公司的私有化及其后的并购,交易金额约45亿元人民币。

 目前,公司正在通过JP摩根(香港)的财务顾问代表相关各方积极推进上述境外资产的私有化及收购工作,并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与标的公司进行了多次洽谈和沟通。

 三、停牌后的工作开展情况

 1、公司严格按照《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相关规定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停牌期间每隔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2、公司购买境外生物医药资产的事项仍在按计划日程进行商务谈判。由于涉及私有化交易,从目前的进展来看,公司估计达成最终协议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参与竞标是否成功存在不确定性。截至目前,公司与资产出售方就资产出售签署书面协议还在协商,双方最终能否达成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和并购合作方均在积极推动此项业务。

 四、复牌时间安排

 为保障广大投资者的交易权,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未名医药,股票代码:002581)拟于2017年8月2日(星期三)当日开市起复牌交易,后续公司再根据并购事项的最新进展情况履行审批程序及阶段性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八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