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宫称将加快推进税改
□本报记者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美国特朗普政府多位官员7月31日集中表态称,将加快推进税改议程,并对相关法案内容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

 白宫法律事务主管马克·肖特当天在华盛顿举行的一个活动上表示,税改相关立法的基础工作将在8月进行,以便为立法委员会9月份的行动以及众议院10月、参议院11月的投票做好准备。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加里·科恩透露称,尽管面临许多障碍,但财政部长努钦和其他几位关键立法人士已经表示将在今年内完成税改立法工作。

 美国财长努钦表示,税改法案关乎创造就业,关乎薪资增长,“这将是一个更简单、更公平的税收制度”。

 过去的几天里,与美国大企业和主要共和党捐赠者挂钩的团体宣布了数百万美元的广告宣传活动,以支持税收改革。不过有分析人士认为,税改推进面临诸多障碍,包括已经到期的债务上限何时上调等。此外,一些共和党人还希望在推进税改的同时,能够在医保立法上有所斩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