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史耀斌:把握“四条线”
规范发展PPP

 据财政部网站8月1日消息,7月31日财政部PPP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部长史耀斌在京主持召开进一步推进PPP规范发展工作座谈会。史耀斌指出,各级财政部门在坚持规范发展的过程中,要重点把握好PPP工作的“四条线”。

 一是要严控“红线”。强化财政承受能力论证10%“红线”的硬性约束,统一执行口径,加强信息公开。二是要守住“底线”。严禁各类借PPP变相举债行为。审慎开展完全政府付费项目。对于不包含运营内容、无绩效考核机制、社会资本不实际承担项目建设运营风险的项目,不得安排财政资金。三是要搭好“天线”。全面了解掌握本地区PPP项目总体情况,对于项目总量、财政支出责任总额及占比、规范实施情况等,做到“心中有数”。四是要明确“界线”。对于不属于公共服务的纯商业化项目,以及仅涉及建设、无运营内容的纯工程项目,要准确界定。(刘丽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