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境外控股子公司发布招股说明书

 股票代码:600188 股票简称:兖州煤业 编号:临2017-070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境外控股子公司发布招股说明书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兖州煤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兖煤澳洲”,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YAL”)于2017年8月1日发布了招股说明书,拟按每1股股份配发23.6股新股的比例配售兖煤澳洲新股,价格为每一新股0.1美元,同时兖煤澳洲还向机构和成熟投资者进行定向增发(以下统称“本次配售”)。兖煤澳洲通过本次配售募集的资金总额最多 25亿美元,将用于收购联合煤炭工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投资者如需了解详情,请参见兖煤澳洲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asx.com.au/asx/statistics )发布的招股说明书全文。

 特此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1日

 股票代码:600188 股票简称:兖州煤业 编号:临2017-071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认购兖煤澳洲配股及实施

 混合债转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8月1日,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兖州煤业”、“公司”)控股子公司—兖州煤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兖煤澳洲”)发出配股要约,将按每1股股份配发23.6股新股的比例配售兖煤澳洲新股,价格为每一新股0.1美元,同时兖煤澳洲还向机构和成熟投资者进行定向增发(以下统称“本次配售”)。兖煤澳洲通过本次配售募集的资金总额最多 25亿美元,将用于收购联合煤炭工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兖州煤业拟出资10亿美元认购兖煤澳洲配股,按0.1美元/股计算,拟认购兖煤澳洲新股数量100亿股(最终认购股份数量以兖煤澳洲本次配售最终实施方案和结果为准)。

 经2014年12月12日召开的公司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兖州煤业认购了兖煤澳洲发行的1,800,003,100美元混合债。根据混合债认购协议,债券发行后40 天至30 年,债券持有人可通过向兖煤澳洲及发行人发出转换通知,要求将所持混合债转换为普通股;转股价格为每股转换股份0.10美元(转股价格为兖煤澳洲截至2014年11月5日的20 天成交量加权平均价的50%)。兖州煤业拟按照混合债认购协议约定的0.1美元/股的转股价格,将1,800,003,100美元混合债全部或部分转换为兖煤澳洲普通股(最终转股数量将结合相关监管要求并考虑兖煤澳洲实际情况确定)。对于因相关监管要求而最终未能转股的混合债,公司将不再寻求转换为兖煤澳洲普通股。实施转股以兖煤澳洲完成配股融资为先决条件。

 上述兖煤澳洲配股、兖州煤业认购配股以及兖州煤业实施混合债转股(假设1,800,003,100美元混合债全部转股)前后,兖州煤业持股变化情况如下表(保留两位小数):

 ■

 特此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