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买入
融捷股份触及前高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融捷股份小幅高开之后震荡攀升,10时后量能逐步放大,股价在半小时内快速拉升并触及涨停板,收于31.19元,而这一点位恰是公司股价停牌之前的阶段高点。该股昨日成交额为5.18亿元,换手率为8.95%,环比双双明显提升。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前五名金额总计11554.92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22.30%。其中,前三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2991.49万元、2918.98万元和2093.48万元。昨日卖出前五名金额总计6784.87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13.10%,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

 公司业绩快报显示,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39.34%。公司表示,锂电池设备业务板块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导致营业成本上涨,同时因拓展销售渠道扩大销售区域,导致售后服务人工成本增加,报告期内该业务板块成本增加,利润减少;锂矿采选业务尚未能复产,对公司报告期内利润仍存在一定的影响。

 尽管昨日锂电池板块整体强势,该股也获得机构积极买入,但是公司上半年业绩预计小幅回落,在业绩为王的市场风向下,投资者追高宜谨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