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创新股份 公告编号:2017-092
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

 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额度的议案》,同意在确保资金安全、操作合法合规、保证日常经营不受影响的前提下,授权董事长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低的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每次购买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使用期限为12个月,该额度在使用期限内可循环使用。详见公司于2016年12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下同)刊登的《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4号)。该项议案已经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于2017年4月25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玉溪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玉溪分行”)签订了《浦发银行公司理财产品合同》,以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6,120万元购买浦发银行玉溪分行“财富班车进取3号”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理财开始日为2017年4月26日,到期日为2017年7月25日,实际收益率为4.65%/年。详见2017年4月27日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51)。该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于2017年7月25日到账,公司已全部收回本金及收益,共计获得理财投资收益701,704.11元。

 特此公告。

 

 

 云南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