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猪价格指数保险
升级4.0版
程竹

 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推出生猪价格指数保险4.0版。由于产品理赔出发点和费率时时动态的特性,该款产品命名为“风险敏感型生猪价格指数保险”。安华农业保险是全国第一家推出生猪价格指数保险的公司,该公司在2013年5月推出全国首单生猪价格指数保险,此次迭代升级,是为了解决生猪价格周期性波动带来的“逆选择”,以及保险期间与饲养周期不匹配的问题。

 安华农业保险精算部负责人姜家祥表示,新版产品与时俱进,实现了互联网+,运用互联网技术实现移动端设备投保、理赔全流程线上操作,并定期为养殖者提供猪粮比信息等增值服务,大大增加产品的便捷性和时效性,使养殖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保险服务。

 安华农业保险新产品研发及推广中心总经理李志刚告诉记者,目前该产品获得北京市农委的大力支持,纳入了北京市2017年度创新保险产品试点范围内,并给予对保费进行相应的补贴。现正在北京部分区县进行宣传推动及业务承办,并将陆续在公司经营辖区内按照监管规定进行业务的拓展。(程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