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83        证券简称:中设股份         公告编号:2017-013
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情况下,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7,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7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9)。

 根据董事会授权,公司于近日使用部分募集资金2000万元购买了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

 二、现金管理的风险控制措施

 1、严格筛选投资对象,选择信誉好、规模大、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经营效益好、资金运作能力强的单位所发行的产品。

 2、公司将实时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公司审计部负责对产品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合理地预计各项投资可能的风险与收益,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定期报告。

 三、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坚持规范运作,保值增值、防范风险,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情况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同时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五、备查文件

 兴业银行理财产品协议书、产品说明书(产品登记编码:C1030917A000714.)

 特此公告。

 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07 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