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7-077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新疆成农远大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成农投资”)的通知,成农投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补充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本次股份质押是成农投资对2015年9月9日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具体详见2015年9月11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成农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155,966,96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0.95%,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85,615,700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54.89%,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2.48%。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7-078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7年7月20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亲自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陈俊海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的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进行了表决,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6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现金收购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剩余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15,760.42万元收购芜湖九派金新农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九派金新农”)、刘师利等6名自然人股东合计持有的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天种”)19.7499%的股权。

 因九派金新农系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俊海先生,新疆允公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管理机构深圳市九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为金新农的产业整合服务的并购基金。九派金新农的劣后级有限合伙人陈俊海为本公司的主要投资人,鉴于陈俊海对九派金新农能够施加重要影响,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36号--关联方披露》第四条第十款“该企业主要投资者个人、关键管理人员或与其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控制、共同控制或施加重大影响的其他企业”之规定,基于审慎原则,公司将九派金新农认定为公司的关联方,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陈俊海先生对该议案回避表决。

 独立董事对本次关联交易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意见,详见2017年7月27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独立董事关于现金收购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剩余股权暨关联交易事项发表的事前认可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现金收购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剩余股权暨关联交易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关于现金收购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剩余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详见2017年7月27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公司研发中心及总部办公大楼项目即将完成装修装饰工作并于年度内正式投入使用,公司办公地址将发生变化,拟对公司住所进行变更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相关条款。

 公司住所变更前为:深圳市宝安区公明镇将石塘下围

 公司住所变更后为:深圳市光明新区光明街道光电北路18号金新农大厦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2017年7月27日的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7-079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7年7月21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超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现金收购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剩余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本次收购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天种”)剩余股权实现专业投资机构完全退出,符合公司与各方设立产业投资基金之目的,有利于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公司对武汉天种的管理。本次交易方式和价格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本次现金收购武汉天种剩余股权事项。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7-080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现金

 收购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

 剩余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7年7月26日与芜湖九派金新农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九派金新农”)、刘师利等6名自然人股东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5,760.42万元收购九派金新农、刘师利等6名自然人股东合计持有的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天种”)19.7499%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本公司将合计持有武汉天种99.7499%的股权。

 因本次交易对手方之一九派金新农系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俊海先生、新疆允公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允公投资”)及其管理机构深圳市九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派资本”)共同发起设立的为金新农的产业整合服务的并购基金。九派金新农的劣后级有限合伙人陈俊海为本公司的主要投资人,鉴于陈俊海对九派金新农能够施加重要影响,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36号--关联方披露》第四条第十款“该企业主要投资者个人、关键管理人员或与其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控制、共同控制或施加重大影响的其他企业”之规定,基于审慎原则,公司将九派金新农认定为公司的关联方,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现金收购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剩余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陈俊海先生对该议案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对本次关联交易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意见。

 本次关联交易金额为15,760.42万元,超过3000万元且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以上,根据《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公司《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等相关规定,此项交易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陈俊海先生作为关联方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

 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交易对手方的基本情况

 (一)芜湖九派金新农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1、基本情况

 名称:芜湖九派金新农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207394364279N

 公司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住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二坝镇二坝社区原二坝镇政府办公楼二楼209、210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市九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成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民加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4年10月10日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合伙人及其出资情况:

 ■

 注:以上出资均为货币出资,九派金新农无实际控制人。

 2、历史沿革、主要业务及最近三年发展状况

 九派金新农成立于2014年10月,系公司为了提高和巩固在饲料细分行业的专业发展地位、实现共赢发展,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成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俊海、新疆允公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深圳市九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为金新农的产业整合服务的并购基金。总规模不超过3.75 亿元人民币,截止目前实际募集资金3.14亿元人民币。

 九派金新农投资方向主要围绕本公司产业链上下游的优质企业进行控股和参股投资。九派金新农自2014年11月先后与湖北天种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天薇钟山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武汉楚天增长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湖北高和创业投资企业(中外合作企业)、湖北九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武汉新辰食品有限公司、武汉中部万农成长企业投资中心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共计受让上述股东合计持有的武汉天种5018.7068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56.0249%,成为武汉天种的控股股东。

 2016年11月,九派金新农将其持有的武汉天种37.7619%的股权转让给本公司,本次转让完成后,九派金新农持有武汉天种18.2630%的股权。

 3、主要财务数据

 ■

 4、关联关系说明

 因九派金新农系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俊海先生,新疆允公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管理机构深圳市九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为金新农的产业整合服务的并购基金。九派金新农的劣后级有限合伙人陈俊海为本公司的主要投资人,鉴于陈俊海先生对九派金新农能够施加重要影响,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36号--关联方披露》第四条第十款“该企业主要投资者个人、关键管理人员或与其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控制、共同控制或施加重大影响的其他企业”之规定,基于审慎原则,公司将九派金新农认定为公司的关联方,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二)6名自然人股东

 ■

 上述6名自然人股东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以及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上市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武汉天种是一家从事种猪繁育、饲料加工、生态农业种植等方面经营的农业科技型企业,注册地址为武汉市黄陂区三里镇银湖大道52号,成立于2005年8月18日。经过历次股权转让、增资,于2012年7月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31日由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名称由“武汉天种畜牧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为91420116778165818X,注册资本为8958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赵祖凯。

 武汉天种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天种牌”杜洛克、大约克、长白三个品种的瘦肉型种猪,是全国优秀的种猪养殖企业,倡导“生态、和谐”的养殖理念,在种猪的遗传育种、疾病防控、饲料营养、标准化养殖等方面走在种猪行业前列,通过生物育种等选育技术发掘种猪群的优良基因,已建立了完整的自繁自育体系并通过国家级鉴定验收,“天种牌”系列种猪被中国畜牧业协会评为中国品牌猪。历经多年发展,武汉天种目前在湖北、湖南、福建、江西、河南等地拥有23个种猪养殖小区。

 (二)股权结构

 本次交易前后,武汉天种股权结构如下表所示:

 ■

 本次交易标的股权为交易对方合法及实际拥有,交易对方有权将其转让给本公司。上述交易对手方九派金新农及6名自然人股东本次转让的武汉天种股权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该等股权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将持有武汉天种99.7499%的股权。

 (三)标的公司财务状况

 武汉天种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

 注:武汉天种2016年度及2017年1-5月财务数据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了天健审[2017]7-480号审计报告。

 四、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根据武汉天种最近一年经审计净资产,以及武汉天种在2016年11月评估报告的结果,结合2016年交易日到结算日净资产变化增加的情况,特别是考虑到持有武汉黄陂土地资产在最近时期的市场价格增加的情况,经交易双方协商,以2017年5月31日为结算日,最终确定武汉天种全部权益的整体估值79,800万元,本次交易对方合计转让19.7499%的股权的整体作价为15,760.42万元。

 五、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收购标的和定价

 本公司以人民币15,760.42万元受让九派金新农、刘师利、陈建新、陈友锋、候振东、罗小锋、潘淑霞合计所持有的武汉天种19.7499%的股权。

 (二)支付方式

 1、第一期股权转让对价于本协议签署并符合本协议第2.2条件全部成就使得生效后的5个工作日内由本公司向转让方支付股权转让对价的50.00%。

 2、第二期股权转让对价于转让方协助办理完毕标的公司股权登记在本公司名下之工商登记手续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由本公司向转让方支付股权转让对价的50.00%。

 (三)协议生效条件

 本协议经本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订并加盖公章、转让方签字盖指印后成立,满足如下条件方能生效:(1)双方同意并正式签署本协议;(2)本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完成标的公司上一年又一期的审计报告;(3)本公司股东大会审核同意并形成有效决议;(4)标的公司股东会审核同意并形成有效决议;(5)股权转让方为法人的,法人股东的投资者有效决议;(6)本次交易取得政府部门(如需)审核或审批。

 六、涉及收购、出售资产的其他安排

 本次交易完成后,武汉天种仍为独立存续的法人主体,其全部债权债务仍由其自身享有或承担,不涉及债权债务的转移。

 本次交易完成后,原已签署的租赁协议不因本次交易发生变化,由标的公司按照现有租赁协议继续履行相关权利义务。

 七、本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本次交易对手方之一九派金新农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本年年初至目前,除本交易事项外,公司与九派金新农未发生其他关联交易。

 八、收购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关联交易的目的和必要性

 本次关联交易对方系公司参与设立的产业并购基金九派金新农,九派金新农设立之目的在于通过利用九派资本的资源优势及其专业的投资能力,推动新设的并购基金去收购或参股符合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的上下游企业,以产业整合与并购重组等方式,提高和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并借助专业机构的力量,壮大公司的实力和提升公司的形象。本次交易系完成优秀投资标的纳入上市公司管理的需要,符合公司与各方合作设立并购基金之目的,实现了专业投资机构退出。

 2、本次关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武汉天种99.7499%的股权。本次收购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资源,更好地实施战略布局,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本公司于2016年12月31日已经将武汉天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因此本次股权收购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九、风险提示

 1、市场风险

 生猪养殖是周期性很强的行业,我国猪肉价格波动幅度一直很大。武汉天种的经营业绩受生猪价格波动影响比较大。虽然武汉天种在生猪养殖领域有着40多年的养殖经验,但来自需求端的市场价格波动风险仍难以避免。

 2、疾病风险

 疫情作为不可预测的突发事件,是影响畜牧业的主要风险。生猪疫病的发生带来的风险包括两类,一是疫病的发生将导致生猪的死亡,直接导致生猪产量的降低;二是疫病的大规模发生与流行,易影响消费者心理,导致市场需求萎缩,产品价格下降,对生猪销售产生不利影响。

 十、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1、事前认可意见

 独立董事发表事前认可意见如下:(1)本次交易对手方之一芜湖九派金新农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九派金新农”)系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俊海先生、新疆允公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允公投资”)及其管理机构深圳市九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派资本”)共同发起设立的为金新农的产业整合服务的并购基金。九派金新农的劣后级有限合伙人陈俊海为本公司的主要投资人,鉴于陈俊海对九派金新农能够施加重要影响,基于审慎原则,公司将九派金新农认定为公司的关联方,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2)本次交易定价原则符合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收购符合公司发展需要,不存在损害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将本次关联交易事项提交董事会审议。

 2、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的《关于现金收购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剩余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已得到我们的事前认可,本次关联交易方式和价格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的情形。董事会在本次审议相关议案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本次关联交易的审议和决策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交易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同意公司现金收购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剩余股权,并将该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一、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2、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3、《股权转让协议》

 4、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度、2017年1-5月合并审计报告(天健审〔2017〕7-480号)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7-081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

 提案暨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补充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12日发布了《关于召开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定于2017年8月8日以现场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召开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2017年7月12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17年7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现金收购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剩余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以上两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详见2017年7月27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同日,公司持股3%以上股份的股东陈俊海先生从提高公司决策效率的角度考虑,以书面形式提议公司董事会将上述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一并审议。

 截止公告日,陈俊海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4,912,62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2%。陈俊海先生具有临时提案的资格,且上述临时提案属于股东大会的职权范围,有明确的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董事会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除增加上述临时提案外,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方式、时间、地点、股权登记日、其他会议议题等事项不变。现将公司于2017年8月8日召开的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会议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集的合法、合规性: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召集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7年8月8日下午 14: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7年8月7日至 2017年8月8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7年8月8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7年8月7日下午15:00至2017年8月8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同一股份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系统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表决结果为准。

 (六)股权登记日:2017年8月1日。

 (七)出席对象:

 1、截止2017年8月1日(星期二)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八)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将石社区上石家上南工业区1号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议案1:审议《关于公司符合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

 议案2:审议《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

 2.01 发行证券的种类

 2.02 发行规模

 2.03 债券期限

 2.04 票面金额和发行价格

 2.05 债券利率

 2.06 还本付息的期限和方式

 2.07 转股期限

 2.08 转股股数确定方式

 2.09 转股价格的确定和调整

 2.10 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

 2.11 赎回条款

 2.12 回售条款

 2.13 转股后的股利分配

 2.14 发行方式及发行对象

 2.15 向原股东配售的安排

 2.16 债券持有人会议相关事项

 2.17 本次募集资金用途

 2.18 担保事项

 2.19 募集资金存管

 2.20 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有效期限

 议案3:审议《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的议案》

 议案4:审议《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

 议案5:审议《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的议案》

 议案6:审议《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措施的议案》

 议案7:《关于制定〈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议案》

 议案8:《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具体事宜的议案》

 议案9:《关于调整黑龙江省铁力生猪生态养殖产业项目一期建设方案的议案》

 议案10:《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议案11:《关于为关联方提供担保的议案》

 议案12:《关于现金收购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剩余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议案13:《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以上议案1-11已经公司 2017年 7月1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议案12、议案13已经公司2017年7月2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17年7月12日、2017年7月27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相关公告。

 议案2《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需逐项表决,议案1-4、议案6-7、议案10-11、13为特别决议事项,需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指除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表决单独计票,并对计票结果进行披露。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如下:

 ■

 ■

 四、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时间:2017年8月7日(星期一)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信函以收到时间为准,但不得迟于2017年8月7日下午4:00送达)。

 2、登记办法:

 (1) 自然人股东凭本人身份证和证券账户卡进行登记手续;

 (2) 法人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证券账户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

 (3) 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及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4) 股东可以凭以上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但须在2017年8月7日下午4:00前送达本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3、登记地点:公司证券部办公室(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将石社区上石家上南工业区1号)

 4、登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翟卫兵 冯青霞

 电 话:0755-27166108 传 真:0755-27166396

 邮箱:jxntech@163.com

 5、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提前半小时到达会场。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2、《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3、《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4、《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548

 2、投票简称:金新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4、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7年8月8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7年8月7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7年8月8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除以下会议各项议案的投票指示外,本委托书未做具体指示的议案,受托人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进行表决。委托人对受托人关于会议各项议案的投票指示如下:

 ■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帐户: 委托人持股数量: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