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信托受托创设
国内最大规模慈善信托
刘夏村

 7月25日,中信信托受托正式设立规模5亿元人民币的“中信·何享健慈善基金会2017顺德社区慈善信托”,这也是截至目前中国信托行业受托规模最大的慈善信托。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发起人、荣誉主席何享健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当日宣布了捐赠计划。

 在何享健家族慈善计划中,以现金设立的“中信·何享健慈善基金会2017顺德社区慈善信托”已经于2017年5月27日在广东省备案成功,目前善款已全部到位。该慈善信托采用双受托人结构,由中信信托和广东省何享健慈善基金会(目前已正式更名为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联袂担纲,信托计划的信托财产及收益将通过慈善项目执行人——广东省德胜社区慈善基金会,用于支持建设更具人文性和富有吸引力的顺德社区。(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