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
子公司变更注册地址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421 证券简称:鼎信通讯 公告编号::2017-035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

 子公司变更注册地址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青岛鼎信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信科技”)的通知,鼎信科技将注册地址由“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中心126-D室”变更为“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华贯路858号”,现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00326009275D

 名称:青岛鼎信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华贯路858号

 法定代表人:曾繁忆

 注册资本:贰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01月08日

 营业期限:2015年01月08日至年月日

 经营范围:电子设备、机电设备、通讯设备、消防电子设备、楼宇自控设备、小区智能化及可视对讲产品、计算机软件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集成电路的设计、销售;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自动报警、自动灭火系统工程设计、安装和技术服务;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机械电子设备、大型自动化系统与生产线研发;公共服务机器人设计、销售;通信器材及设备;电子产品的研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