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策影视称
乐视欠款约3.68亿元
张玉洁

 

 华策影视7月26日晚间发布半年报称,截至2017年6月30日,西藏乐视位居公司应收账款期末余额首位。公司对西藏乐视应收账款余额约为3.68亿元,其中因未播出剧目形成1.32亿元,因已播出剧目形成2.36亿元。华策影视表示,目前已与乐视方形成初步解决意向,如顺利实施,则公司对西藏乐视应收款余额预计不超过1.72亿元,扣除分成部分,归属公司金额预计不超过8000万元。预计有望在三季度达成协议,预计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半年报称,报告期内,华策影视实现营业收入17.51亿元,同比增长13.11%;净利润为2.75亿元,同比增长1.21%;每股收益为0.16元。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依托头部内容、爆款作品以及内部的精细化管理,议价能力开始得到有效提升,财务状况持续优化。(张玉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