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全新视野
开放首日热销9亿元
黄淑慧

 兴全基金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兴全新视野基金于7月25日-31日开放申购,首日即实现9.45亿元的申购,反映在增量资金不足的市场环境下,绩优产品仍然受到青睐。

 兴全新视野是兴全基金旗下的一只定期开放式灵活配置型基金,是目前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追求绝对收益的类专户公募基金产品之一。该基金的基金经理由兴全基金现任副总经理、投资总监董承非担任。财汇金融大数据终端显示,截至2017年7月19日,兴全新视野自成立以来已经实现单位净值累计增长14.9%,跑赢同期上证指数39.36个百分点。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7月19日,兴全新视野成立以来的最大净值回撤只有9.26%,而同期同类产品最大回撤接近60%。值得注意的是,兴全新视野成立以来七个开放期期间买入的投资者持有至今都实现盈利。基金经理董承非是公募基金行业老将,其管理的基金多次获得金牛奖,长期稳健的投资风格也赢得了投资者的认可。(黄淑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