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商赢环球 公告编号:临-2017-152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委托理财概述

 (一)委托理财的基本情况

 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赢环球”、“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10,000万元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的收益凭证“稳盈”110号产品。

 本次委托理财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公司内部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2016年10月17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内容详见2016年10月18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商赢环球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68)、《商赢环球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71)及《商赢环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69)。

 2016年11月2日,公司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商赢环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内容详见2016年11月3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81)。

 二、前次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收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7 年5 月22日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10,000万元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收益凭证“稳盈”100号理财产品。2017年7月24日,公司收回该理财产品10,000万元,并于2017年7月25日,获得理财收益797,808.22元。

 三、本次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四、风险控制分析

 公司本着维护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理财产品的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公司所选择的理财产品均为保本型产品,在上述银行理财产品理财期间,公司与该银行保持联系,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性。

 五、 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进行的。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能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六、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闲置募集资金累计购买理财产品101,200.00万元,公司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授权使用剩余额度为18,800.00万元。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