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17—027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7年7月13日,公司以电子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的规定。

 公司6位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审议,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该议案。

 公司董事会提名/治理委员会对该项议案进行了审核,发表了同意意见。

 本公司共有董事 17 名,截止 2017年7月26日,共收到有效表决票 17 张。董事会以 1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公司章程》修订内容: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在经营范围中增加环卫机械及清洁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环境工程服务,扩大销售汽车的范围,并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特对公司《公司章程》进行修订,具体如下:

 ■

 ■

 本议案须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修订后的章程全文详见公司于2017年7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章程(2017年07月修订)》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