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石化与京东
共建人车生活生态圈

 6月21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海潮会见了京东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一行,双方就商品联采、物流配送、金融、油品供应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中国石化表示,此次与京东会见,是中国石化销售公司深入挖掘客户潜力、实现线上线下互动、打造人车生活生态圈、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又一举措。京东的业务发展坚持自建物流,以自营商品为主,保证了服务质量,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品质保证的品牌形象。京东集团表示,未来将从零售商向服务全社会的零售服务平台方向进行发展。

 据了解,中国石化销售公司拥有3万多座加油站、2.5万家“易捷”便利店,每日客户流量超过2000万人次。(李慧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