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重组面对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收购匠芯知本拟双主业运行
万盛股份进军集成电路业引关注
□本报记者 官平 徐金忠

 在并购重组监管趋严的背景下,万盛股份拟收购匠芯知本100%股权事宜引发市场关注。上海证券交易所为此发出了问询函。

 6月21日,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上,万盛股份董事长高献国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会退出原有主业,将形成化工产品以及高性能数模混合芯片的双主业格局,两大主业将相对独立运行。将巩固现有业务的竞争优势,同时大力支持标的公司业务成长,促进双主业均衡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