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66 证券简称:传艺科技 公告编号:2017-030
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签订《备忘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本次签订的《备忘录》仅为意向性法律文件,最终具体内容以双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因此《备忘录》中涉及的股权收购事宜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2、本次签订的《备忘录》涉及的后续事宜,公司将按照《公司法》、 《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3、本次《备忘录》的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2016年6月13日,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OKI”)就使用自有资金收购其持有的日冲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KN”)全部股权签订了《备忘录》,相关情况如下:

 一、目标公司简介

 本次拟收购的OKN是由OKI独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经昆山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昆经贸资(2004)字345号文件批准,于2004年5月12日在昆山成立,公司投资总额391万美元,注册资本275万美元。

 目标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日冲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注册号:91320583762403519J

 住所:昆山市开发区马塘路15号

 公司法定代表人:小关胜彦

 公司注册资本:275万美元

 成立日期:2004年 5月12日

 经营范围:开发、生产及检测新型电子元器件;销售自产产品。

 财务状况:

 二、《备忘录》涉及股权收购的主要内容

 日本国(日本)法人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法定地在日本国东京都港区)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人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定地江苏高邮)就OKI全额出资的中国法人日冲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法定地中国昆山)的所有股权转让给公司签订《备忘录》。

 1、OKI和公司就是否对OKN进行尽职调查、尽职调查实施者、执行时间等事项签订协议;如果需要进行尽职调查的话,OKI确保OKN配合公司指定的尽职调查实施者的工作;

 2、根据具体协议约定的计算基准日,确定股权转让价格;

 3、股权转让金额由公司付OKI;

 4、股权转让需要评估的时候,由公司和OKI一起同意的资产评估公司做出评估,评估费用由公司负担。OKI负责协调配合评估工作。

 5、同时就客户关系维护、相关的商标使用和技术支持等内容明确另外协议约定。

 三、协议的审议程序

 本《备忘录》属于意向性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披露后续进展情况。

 四、其他说明

 (一)本事项尚处于意向阶段,存在不可预判的风险及其他不确定性因素。公司再次提醒投资者关注本公告风险提示,注意投资风险。

 (二)本次公告信息仅为意向性内容,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等有关规定,待相关事项确定后,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审议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五、备查文件

 《备忘录》

 特此公告。

 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6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